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場發表-淡江蘭陽分校

在今年八月底來見習了CVGIP的研討會
很巧的..我的論文要發表的地方也在宜蘭
在佛光對面的山頭--淡江大學

因為事先已來過一次
所以這次來只先到淡江場堪一下
看看要發表的場地及路線該怎麼走!!


有別於佛光的山間小路有很多建築
在淡江可以看到的就只有這兩棟!
根佛光相比瞬間遜色許多


我後面這棟似乎是他們的宿舍


這是故意要裝做很微美的感覺嗎??


到此完全沒有任何標示和旗子顯示有研討會在此舉辦
我們一度以為我們走錯了地方
問了這位好心的學生...
吳:這是淡江大學嗎?
學:是呀!!
吳:那今天是不是有個研討會在這辦?
學:有呀!好像在40幾教室!

原來真的有呀!
順著他的指示我們經過千辛萬苦找到了會場
不過找了半天也看不到有人潮呀!!
後來發現不是在四樓!
是在三樓!
且三樓有一堆桌子擺設卻沒看到任何人影!
再更後來才發現
原來聽演講是在一樓!
三樓是報到處!
而我們從這地方走下去剛好是五樓!
要再往下走才會看到零零散散的壁報!
一根旗子都沒有!!一張指引標示都沒有!!
有沒有這麼寒酸呀??


這是我們第一個發現有像研討會的指示
原本很開心以為找到了!
結果發現裡面半個人都沒有!!

等到我們順利找到地方報到完
也已經過了一小時
也到了放飯時間!!
先吃飯再說!!


唯一令我滿意的地方是這餐盒!!
很棒耶!!

有四種菜色供選擇!
我選的是宮保雞丁!
還不錯吃呢^^


甜點!
吃飽的時後發現沒人要回收餐盒!
所以滿心歡喜的帶著餐盒回家用^^
到第二天才發現那好像真的有要回收耶???
且第二天的午餐聽說也是有這餐盒!
但如果要趕車的人拿到的是麵包的那種餐盒!!
他們沒說清楚!!害我以為不管在裡面用餐或趕車的都是同一種餐盒
害我又錯過了一頓好吃的午餐>"<
那麵包的餐盒很難吃!
沒有我愛的種類!!
我還是寧願吃便當


這是他們演講聽的外面
設計很讚!
採光也很棒
很適合拍照呢


整個光打得多自然呀!!


我前方的就是宿舍和一些餐廳
後面有樓梯可以往教室走
但教室是從五樓開始往下走
我就是因為這樣一直找不到發表地點>"<


淡江大學環境介紹完畢!!
因為我是隔天發表!!
也沒拍到什麼照片呀!!
且我一整個太隨興!!
所以也不方便拍啥米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