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谷關遊

原本上禮拜就想跟老媽到谷關去泡溫泉
無奈上禮拜吳某急著回台南處理事情
所以延到這禮拜!

可恨的是!!
我沒辦法泡了!!
雖然沒辦法泡湯...但我們還是決定跟老媽去那走走


我和吳某和老姐比較晚到
弟弟一看到Ochora就馬上吵著要抱他要跟他玩
所以剛好趁這空檔可以吃個飯^^


看看我跟我媽像不像呀??
Ochora看來不是很想讓Coral抱耶
偷舔老媽的手


看看吳某那棵頭有多醜就好


這是啥怪植物呀??


谷關眾多泡湯地點之一-惠來
算是比較新的且裝璜還不錯唷


為什麼會有Ochora現身呢??
因為本人不能泡湯
所以就順便趁著他們要去泡湯時帶歐小姐去散步啦


最近喜歡抱歐小姐的新姿勢
因為他以前都不讓我這樣抱
現在他屈服啦!!


遭颱風重創的谷關


惠來室內一景
整個感覺很高級唷


裡面是他們的室外泡湯區


放在地上讓他跑卻亂吠路人
被我抓到桌上來臭罵一頓後的臭臉


裝無辜中


穿高跟鞋會不小心陷入其中的吊橋


這條巷子叫桂花巷


路邊被畫眉毛的狗


我終於泡到被魚咬的泡腳池耶!
聽老媽說他們早上去泡的時候水是熱的耶
但到下午是冷的了!
但另我好奇的是如果水是熱的那魚要怎麼活呀??


魚在咬真的很癢
但咬完並沒有真的皮膚變比較好呀??

谷關是個不錯的地方
雖然遭到颱風的重創
但還是要多多消費刺激經濟嘛!!
找時間一定要到谷關泡個湯^^


Ps:一篇遊記卻發現Ochora現身了不少次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