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好友來相聚

爽約我好幾次的張小飛同學
這次終於假借參加校慶之名及要到台南相親跟主管多請了一天假
所以!!!

這次距上次她來台南已經相隔一年之久囉!!


話說張小飛小姐到時我正在開會
我還很天兵的忘了開機
吳某又不接電話!
所以讓她等了很久!真是歹勢!!
趁著開會到一半我衝去載他們四人
躲在後面的是Sega和長頸鹿!
在開車硬是要自拍的我^^


說好四人要自拍
長頸鹿卻不知躲哪去了


看看這對有多恩愛就好!
但Sega勾長頸鹿的手真的很好笑!


中間少女徵友中!
請大家踴躍介紹!


還有超神秘情侶一對!!

居然沒拍到K小姐的照片>"<

很開心的見到各位同學!!
有機會大家要常相聚呀!!
見面去處之照片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