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清水地熱

話說這地熱一開始是聽失蹤介紹的
一開始根本沒想到要去

是開往卜肉店的路上發現了指標
心想都來到這了!
那就去玩玩吧!
用衛星導航查了一下
原來全名叫"清水地熱"呀!
不知情的我一開始只查地熱就看到了清水地熱
我還以為連清水都有這地熱呀!
原來這是宜蘭的另一地點呀!!


地熱在挺山的
要走一小段山路才會到唷!
有一小段的路還不是挺好走的


看到滿滿的人潮了嗎??
記得來的時候請先在山下買好網子及要煮的食物!
還有還有!!
請穿輕便衣物!
高跟鞋跟裙子就免了!
不然保證你會後悔滴!
還好本人習慣在車上放雙拖鞋
讓我免去這窘境


老套的照片還是要來一張


換個角度吹口氣吧!


這一根網子要40元
玉米一根也要30元
因為來之前我們已經吃很多東西飽到要吐了
所以買根玉米只是單純好玩
但東西貴得要命!!
原本離開時要把網子送人讓人家不用花冤枉錢
但我們要走的時候天已經有點暗了!
也沒有人再下來了!
所以只好把他還攤販!!
沒辦法!!我們留著沒有用!
她居然還很開心的收下來!
好歹也退我個10元我也爽呀!!


看我認真的煮玉米


飄呀飄的!!


周圍熱到吳某都脫外套了!
其實去宜蘭那兩天冷到暴!!
但吳某為什麼穿短的呢!!
因為他沒回家拿衣服
而我也忘了幫他帶!
在我家也沒他長的衣服!!
所以他很可憐的冷了三天!!!


要到這可以煮東西的地方
要涉水還要爬上爬下的
回程時沒爬好害我掉下來
褲子都磨髒了!

等煮好的時間可以去旁邊泡泡腳(如果不怕熱的話)
還可以玩玩水唷^^
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大家的網子都滿滿的東西
只有我們是一根玉米
其實他還有賣蛋
但一次就要買一盒
價錢更是貴的嚇人!
所以大家要先在下面把東西買好唷!!


info:
清水地熱
沒有名確地址,但有指標
如果有衛星導航更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