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食】天送埤味珍香卜肉、蔥油餅

這趟也是為了要彌補周年紀念日時沒去到的地方
我要吃卜肉!!!
卜肉我來了!!


在這條路上一路上都是鄉間小路
但你只要看到這大大的招牌及門口的人潮
你就知道卜肉店到了


蔡單照來一張!
卜肉一份這麼貴呀!
且後來才發現份量真的有點多耶!
所以還是多人點吃比較不會暱


門口排的是滿滿的人!
大家都在排蔥油餅!
因為等卜肉所以在那同時就順便在外面排蔥油餅
等排到了卜肉也差不多好囉!!
到這大家千萬要小心停車
寧願走遠點停遠一點
也不要貪一時的方便
因為我們在等蔥油餅的時候就看到警察在旁開單呀!
且口氣超差的!


這是卜肉店前的蔥油餅
但聽失蹤說隔壁那家比較好吃!
大家可以自己比較看看唷


門前放著他們採用的蔥及蛋


三個人!!都不得閒


他們跟礁溪的餐車一樣
醬料都要自己圖然後自己包
但我看到別人是老闆用的耶!!
但我卻自己包!!
很怪!

乍看之下好像沒啥米蔥耶!
說真的我也忘了當時吃到的蔥多不多了!


卜肉要趁熱吃!
因為等冷掉就會油了!
炸野菜很好吃!
我跟吳某都比較愛這!
肉吃多了覺得有點柴


大大的一盒要三到四人吃比較剛好

info:
天送埤卜肉店
宜蘭縣(天送埤)天山村福山街88號
Tel:03-892960
相關介紹1 相關介紹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