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Ochora再遊柏林

距上次我帶Ochora去柏林已有好長一段時間囉~~
雖然上次Coral和Shiou有趁我去宜蘭的時候帶Ochora去過

但我卻沒跟到!!所以這次再帶Ochora去游泳囉!!!
因為決定的突然且要趕回台南沒待很久
所以,糖麻~~~我沒找你真是歹勢呀!!


這次坐戶外區,他這也有小變化耶!!
旁邊和後面都有圍起來
不知是怕風大還是防狗狗亂跑


好可愛的黃金


Ochora本尊!!
我怎麼覺得跟上面的黃金好像唷


連戲水區也不一樣了耶
之前好像不是木頭的地版??
連上面也多了遮陽!很貼心


不敢下水的Ochora!!
才丟到一半就馬上回頭溜上來了!!


從中間的地方直接丟下去他才勉強的游了幾下
還要跟在旁邊叫他他才會往前游
不然就會出現下面的情形


他會在池中間出現此狀態
對著牆壁猛滑
想要我抱他上岸


頭抬得超高的啦!!
我在想她游完頭應該暴痠吧!!
且Ochora你也真的太小隻了吧!!


繞了一圈的Ochora只要看到這板子就會不顧我們的喊叫
直接爬上岸呀!!!
然後就縮在椅子底下
怎麼叫都叫不出來!!


Ochora你就真的那麼討厭游泳嗎???
跟老爸一樣旱鴨子耶!!


游完泳散步去!!!
很像要跌倒的樣子

發現Ochora真的是有夠孤僻呀!!
到了草原看到很多狗也不High
只愛跟著我們的屁股後面走
深怕走丟似的


遇到超大隻的伯恩山!!!
他一下水沒人敢下水呀!!
且他只咬黃金呀!!
不知是怕黃金還是只咬黃金沒聽清楚!!
不過他跟Ochora一樣不愛游泳!!
要他的主人用抱的讓他下水
且是跟Ochora一樣要從正中間丟呀



Ochora游泳技術好一點點了!!
下次再戰!!!



1 則留言:

  1.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歡迎進入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