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Toshiba M800

為了以後的研究所生涯~~
看了許久昨天終於敗了一台筆電~~
是很漂亮的白唷~~

詳細介紹可以去看看Mobile上達人所介紹的文章
我很愛~~
比價比了很久最後來是跟吳先生打校隊時認識的朋友買的
果然朋友很重要呀!!
但他好像八月底就要去當兵囉
還好我們買得快又剛好逛電腦商場時遇到他
不然就沒有機會拿到那麼低的價格囉!!

但我還是很不習慣Vista
一樣的網路上的芳鄰這玩意
就讓我搞了一個小時
還好有桌店在旁邊上網邊查資訊
不然我可能剛買來的新電腦就要被我砸掉了吧!!
還有安裝軟體就要詢問授權一次
煩不煩呀!!
還有還有呀!!
他的ㄅ半輸入法怎麼那麼奇怪呀!
像新注音又不像新注音
像ㄅ半又不像
根本就是四不像嘛
害我打起字來一整個很不習慣!
打字也變得超慢的
還會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字來 !!


裝沒幾套我就放棄了
交給吳先生去實驗室幫我裝
他也有學長使用Vista
有問題還可以問..比較方便
我也省去一直盯著小螢幕看
對我這大近視眼來說
看到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看來我還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Vis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