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原來老天爺對我很好

開開心心的從台中出發

因為雖然沒辦法去宜蘭

但至少不是悶在家無聊

所以勉強可以接受啦!


但沒想到開到新竹的時候就發現沒什麼雨了ㄟ

雨沒台中的大

甚至有些路段還沒有雨呢

心裡不禁開始暗暗盤算

如果到台北沒下雨的話

那我明天就要衝宜蘭


到了西湖休息站(有這個站嗎??)

(我也忘了是哪個休息站,只記得我們有下某個休息站)

一下車...哇))一股熱氣來襲

沒想到台中的大雨在北部卻如此的高溫呀!







稍作休息餵飽肚子後就繼續上路啦

在林口附近等老爸看貨

等老爸看貨時無聊亂拍







看完貨便前往輔仁載秀

然後又是飽餐一頓

好久不見的肯德雞

大夥在車上吃得很撐


中途老爸再度去看貨

我們則在車上休息在廣場溜狗

















因為一直想要對小鳥發出攻擊的Ochora...被抱上後車廂了







原本要去吃令老媽念念不忘的牛肉麵

但我們找不到只好作罷


回台中發現!

還是在下雨

讓我深深的下定決心

明天我要衝宜蘭啦!!

誰也阻止不了我的!!!


晚上看中醫

他看我的瘀血...都腫起來了

不處理不行

要放血呀!!

原來放血這磨痛

我不敢看..從頭到尾抓著笨秀的手

都差點把他咬下去了

也因為突如其來的放寫

讓我的宜蘭行很多行程泡湯了

泡湯真的泡湯了




記很沒意義的這篇只是為了強調我要探勘過天氣!

北部沒下雨!!所以我要衝宜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