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討人厭的大雨

6/14是本人與吳先生交往四周年的日子

為了這天我們沒做什麼準備

因為我是個很隨興的人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吧!

也因為老媽和秀的事情一直反反覆覆讓我們不知該如何計畫

一直到了禮拜五才真正確定

沒錯!!

我們要去台北宜蘭玩!

但日期不確定

唯一確定的是:我禮拜一的假已經請好了

所以可以玩好幾天


為了禮拜六早上與牙醫師的見面

禮拜五經過一段事情的波折後

八點多我們才出發去坐車回台中

會選在禮拜五就出發是怕隔天跟牙醫的預約會趕不上

但回到台中也好晚了


沒想到禮拜六一早醒來迎接我的是陣陣的大雨

昨天明明還是出太陽的好天氣呀?

為什麼今天是下大雨咧??

那我要怎麼出去玩呀?

老天爺是要跟我作對嗎??

不管了!!

先出發去看牙醫回來看情況再決定吧

這再次印證了我真的很隨興呀!!


為什麼突然要去看牙齒呢

因為之前吃媽媽特地幫我拿的愛心脆梅時

才吃一顆左後方的牙齒居然在痠痛

嚇得我連吃都不敢再吃了

所以就拜託我親愛的老媽幫我掛號預約

還好...還好

醫生說沒註牙....

應該是智齒小姐在作怪呀

還一直誇獎我牙齒保養的很好很漂亮呢

順便幫我把我的牙縫清乾淨

如果敢拔智齒的話再跟他約時間拔智齒


看完牙齒便跟老媽說

雖然雨那麼大

但我還是決定我要去宜蘭

這時當然免不了一頓挨罵

雨下那麼大很危險..

開車危險加上去那邊下雨也沒辦法玩

等下次晴天的時候再去

沒辦法..誰叫我們沒開車回來呢

要跟老媽借車就要巴結一點呀

所以再見機行事again囉!!


沒多久後就接到老媽再度打電話來邀約

說老爸要去台北看貨順便去載秀問我要不要去

宜蘭行泡湯了...悶在家也無聊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說也要去呀

帶著吳先生跟著老爸老媽上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