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男女之情

不知道把這篇發表出來好不好

所以就用秘碼鎖著囉



今天凌晨五點被警報器聲吵醒

當我努力的起床往窗邊看看是哪家的車子遭殃時

警報器的聲音沒了,而沒戴眼鏡的我像個瞎子

看看路中間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異狀

想說應該是哪個人誤觸警報吧

便回去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過約莫一分鐘

接著聽到一名男子破口大罵的聲音

原本以為是車主出來看,然後大罵弄到他車子的人

一直以為是場車子的糾紛

過了好一陣子靠近窗邊一看

卻看到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他們從住家另一旁的籃球場方向往家裡的方向走

男子氣沖沖的往一樓方向的大門走去

他的車子就停在正門口..駕駛坐的門也沒關

接著上車後便隨即駕車離去

而跟著後面的女生

也緊接著進入家門

心想著該不會又是妹妹遭到了什麼攻擊

所以去附近看看、找找是誰吧

他們都離去後我便又躺回床上...

越想越不對...

雖然前一晚跟吳先生吵完架

但還是覺得這件事應該要告訴他...

接著便開機後想打電話告訴他

再靠近窗邊一看

妹妹又走出來了...

她隻身再度往籃球場的方向走

甚至走得更遠...越過了另一個路口

靠近一台停在路邊的車看了看

接著再往回家的方向走

才剛過路口男子的車又出現了....

他們講了幾句話妹妹又繼續往前走來到了籃球場

越過了籃球場來到旁邊的空屋門口

(因為角度問題我並看不到他是否有走進去)

接著他走了出來手上多了個包包

(也因為一開始精神還不是很好,所以也忘了他一開始是否有包包在手上)

男子的車又出現在這空屋的門口...

車子繼續往前開到側門邊的路口

他們就停在這對話....

而我也在此時把我一開始聽到看到的到現在眼前所發生的

一一實況轉播告訴吳先生

就在此時...

妹妹拿了包包裡的東西一一的往後坐丟...

接著就往家裡的方向走...

視線跟著移了過去

原來是妹妹的母親出現在門口了

心裡才想著需不需要打電話向她的母親大人報備時

她就已出現了

這樣也好...因為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打擾人家睡覺也不太好

她們兩人進了家門..男子也從家門口前駛離現場...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