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捐血寶寶

早在兩個禮拜前公司就發佈了一項活動
6/18當天有捐血活動唷!!
愛心不落人後的我滿心歡喜的想去捐血
捐血者還有血寶寶可以拿

(其實我是衝著它來的)
但無奈我剛出完車禍又有打針所以沒辦法參與
原本以為過了兩個禮拜後我可以打了!!
但卻在前幾天去放血..
這對目前的我而言且很珍貴呀!!
所以就拜託我的同事大哥去幫我捐啦~~~
哈哈哈...
他賣血賺了一個血寶寶給我!!!
真是超開心的啦!!!
本來應該可以有兩個的
但另一位大哥居然偷跑去台中上課
所以...少了一個可以拿

不過沒關係!!
我有一個可愛的血寶寶囉!!
好開心呀!!!





他叫程姬優呀!!!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呀!!
大家要多做善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