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什麼天氣呀!!

連續好幾天的好天氣
就在風神要撲進台灣的時候
這好天氣就要變天囉
而我也在難得的好天氣下
鼓起勇氣要騎車上班囉
油價一直漲...加上剛買了新電腦
所以凡事要省一點呀!!
就在騎了第二天後我有心理準備第三天要改開車囉
因為氣象局不斷的說禮拜三會有豪大雨
但氣象局通常不太準齁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禮拜二就先開車以防萬一
但心藏很大的我還是決定跟他賭一賭

就在昨天快下班時
聽到大家說...外面下雨下很大呀!!
這時心裡就開始不斷的OS....果然還是要相信自己呀!!
一到下班時間看看外面雨似乎停了一下
所以當然要趕快飛奔回家呀~~
誰知道才騎了不到兩分鐘的路雨就開始變超大
連穿著外套都會皮皮挫
看著大家都停在路邊穿起雨衣來
不信邪的我相信應該等一下雨就沒了吧
但天不從人願呀!!
雨還不斷的變大讓我的外套全濕了
此時只好趕快停在路邊穿起雨衣來

等到快到家的前五分鐘卻又沒雨了
附近的人大概也都沒像我騎那麼遠的路程吧
所以身邊的人都沒穿雨衣
只有我穿....他們應該在想....
現在又沒雨幹嘛穿著雨衣呀.....

今天是氣象局發佈會下大雨的日子
上班時還是乖乖的開車
但卻只是毛毛雨
到公司從窗外看過去
還是大太陽呀!!
這是什麼鳥天氣呀!!!



要就下大一點!!
不然就別下嘛!!

昨天淋雨回家的我
讓我今天早上起來頭很暈...
希望不要中標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