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防曬大推薦

又到了炎炎夏日
雖然自幾為膚質很好

就算曬黑了也不會脫皮
丈著不知哪來的自信
自以為就算曬黑了也很快的白回來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發現臉上的斑和痘疤硬是不從我臉上離開
從這個夏天開始
決定要來好好的防曬一下


首先看上的是這款妮維雅的臉部防曬
因為從以前就用他們的嫩白乳液..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所以看到妮維雅出的防曬
就給他很用力的買下去了
且SPF值達到50+


有玻尿酸
又有保濕功能
讓會長期待在冷到要穿大衣的實驗室裡的我更加心動了
且經過試擦後真的很清爽
所以真的是大加分


除了剛剛的妮維雅擦臉之外
剩下的我全都物色雪芙蘭的
為什麼呢??因為他標榜台灣製造
讓我很安心
因為我個人有莫名的監持
擦身體的只能擦在身體
如果他標榜能使用在臉和身體
我也只會擦在身體
一定會有一瓶臉部專用的我才會擦在臉部
所以一口氣買了四瓶防曬
但我怎麼只拍到這兩瓶呢??
剩下的下次再補上給大家看看好了


榮獲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評為特優的耶
雖然只有SPF27
但剛說過了,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lab
所以這對我也足夠了
當然我也準備了戶外活動時較高系數的防曬
東西全在台中..沒得拍
所以下回分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