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好物分享】神奇去厚角質足膜

最近超夯的超神奇去厚角質足膜
可以很輕鬆的就把腳底的那些厚厚的角質清得乾乾淨淨
上個禮拜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穿一下

算算時間也快一個禮拜囉~~
讓大家欣賞一下我和吳某的成果


這是我第二天的腳
其實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腳底一直呈現皺皺的樣子
腳後根有略為脫皮的樣子


吳某從學校回來後趕緊秀給我看
前面開始脫囉!!
好興奮!!


腳底也開始慢慢準備脫了


這是我的腳
部位跟吳某不太一樣


我們都從腳厚跟開始脫
因為吳媽建議我們穿足膜時可以將腳尖稍微上揚一點點
因為腳厚跟角質通常比較厚
這樣可以讓腳後跟泡得比較多一點


很快的來到了第五天
前面的部份脫得還不是很明顯


這有越來越多的頃向了
吳某邊走路都會邊罵
因為走路的感覺很奇怪
但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啦!!
他很誇張的走路都會邊掉角質
整張床的床尾也都是他的角質
所以大家到後面幾天要有每天掃地的心理準備
不然就請穿上你的襪子吧^^


連指縫都有耶!!
看吳某多強呀!!可以把他們撐得這麼開!!
叔叔是有練過的唷


這是吳某洗完澡後的狀況
因為他這晚順便幫Ochora洗澡
整雙腳順便泡在溫熱的水中
他很開心的新發現:每天洗澡時順便讓雙腳泡在溫水中
效果會更快唷!!
且是一整片一整片的唷,比較不會像我的是片段的掉


第六天洗澡前
整天都快掉下來了
跟別人不一樣的是:我們腳後跟其實都掉得差不多了



這是我像狗啃的腳
因為我手賤,無聊去拔了幾片
也沒有像吳某這樣泡腳
所以脫得比較慢一點


吳某洗完澡後
整天都庫掉下來囉!!

整片的掉感覺好棒唷!!!




看看到了第七天晚上
腳底都脫光了,感覺好粉嫩唷!!


腳背的部份還在持續脫落中
平常腳指甲旁的厚角質也開始在脫落了!


左邊是已脫落完的
跟尚未脫落的相比色澤感就差很了


這種大片的掉成效最棒
所以千萬別去剝它唷!!
整片的角質掉下來後可以明顯看出厚度不一樣呢!!

脫完後的腳底顏色較粉嫩
也比較好摸!!!
效果一級棒


心得感想:
包足膜前最好先洗澡,可以順便將角質泡軟更佳
包足膜的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穿著時可套上襪子方便行走,也可以讓足膜的包覆性比較好
每天洗澡時可以順便讓雙腳泡著溫水,效果可以跟吳某一樣好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