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食】台中沙鹿→阿官火鍋

阿官從我高中時期就是我很愛的一家火鍋店
以前總是只能在中友吃得到

現在生意越來越好,到處都可以看到許多加盟店
但,也因為這樣,有越來越多的新規定讓人很不喜歡


以前來這吃火鍋我只愛吃牛肉
後來經過高中老師Pam的大力推薦後
我愛上了土雞肉火鍋!!
真的好吃呀!


鴛鴦鍋的設計
是讓客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另一種湯底
當然這是要加錢的,如果不想加錢就像我一樣兩種都是高湯吧!
這就是我說的令人不喜歡的地方
記得以前在吃沒有低消規定
選擇另一湯底根本不用再加價
有免費的鍋底種類可以選
如果選高檔一點的才需要再加價
現在則是換湯底就要加錢.....
越來越大牌,似乎是每一店只要開始有名聲的共同垢病


這就是土雞肉
看起來不是挺好吃的
但煮熟後真的很滑嫩,煮久也不老
真的是好吃!!


菜盤


手工魚漿
第一次吃到不對我口味的魚漿
一般的魚漿不是應該都要很好吃嗎??


這滷鴨血...還蠻好吃的唷^^
很滑嫩,且很大一塊呢


飯後甜點,依然是我的最愛^^


info:
阿官火鍋
http://www.a-kuan.com.tw/html/homepage.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