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食】勝博殿

勝博殿聽秀秀講了很多次
在她不斷的大推之下
今天我跟吳某和歐小妞一起去新光拜訪勝博殿囉~~



一上桌的小菜


免費一直續的高麗菜絲
配豬排不可或缺配菜之一


芝麻
搭佩沾醬,有很香的芝麻香氣
真的是絕佩呢


套餐加30多一杯飲料
這樣一杯紅茶加檸檬就要30元
會不會太貴了一點


小知識:七味粉是哪七味呢??


我選的腰內豬排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有筋又難咬的部位
所以我選擇腰內肉(腰內還是里脊我已經忘了>"<)


剖面圖



蔥花蘿蔔泥豬排套餐
因為我比較不愛蘿蔔泥加入豬排的味道
所以只有吳某選擇這口味
喜歡蘿蔔泥的應該會很喜歡吧


剖面圖


不可免俗的,又是可以吃到飽的白飯唷
我覺得白飯很挺好吃的呢


味增湯
味道夠也很好喝
我跟吳某都一人續了兩碗


甜點:芒果口味的布丁


抹茶冰淇琳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呢
豬排好吃,不過份量有點少
對大食量的吳某根本吃不飽
下次再尋找更好吃的炸豬排店^^

info:
勝博殿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   TEL:(04)2255-2368
(新光三越台中店9F)
持新光卡還有打9折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