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食】台中→大肥鵝

大肥鵝在台中一直都很有名
有好幾次老爸要帶我們去吃
無奈有時我們早就已經吃飽或是路途又太遠了

這次回台中,老爸老媽去爬山
Coral又去台北逍遙了
正當我跟吳某在家無聊到想去逛逛逢甲時
Ken說要帶我們去吃大肥鵝!!
他要請客耶!!!!
(重點是要吳某去幫忙擋酒呀!)
所以兩人二話不說的答應,快樂的去吃大肥鵝啦!!!


大肥鵝的啤酒很便宜又新鮮
但果汁這樣一壺就要價兩百多元
很貴呢!!
但是他是真的果汁,又好喝,所以就勉強接受他的價位啦^^


接下來的菜都是在我們到之前就點好了
所以我們是負責開口吃東西就好啦!!
這是臭豆腐,很下飯


來到大肥鵝不能錯過的當然是他的燒鵝啦!!!
好好吃唷~~~讓我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
脆脆的鵝皮沒有肥嫩感,是我唯一感吃皮的狀態
香味透過鵝皮連著肉不斷的串上來!!!
害我現在又忍不住想吃了!!


牛楠火鍋吧
因為總覺得吃這些菜就應該配些很清淡的湯類
覺得這湯感覺味道太重了,所以我就沒喝這鍋湯囉
所以口味如何我也不是很清楚


炸肥腸→好吃呀^^
夾著四季豆一起吃感覺比較不會那麼膩呢
但肥腸也不會太肥


水果沙拉
吃了太多肉類,要來點沙拉清爽一下口中的油膩感


這炒麵我個人就不是很愛了
因為炒飯勝過炒麵,所以這道我也都沒吃囉


櫻花蝦炒飯
不會太油,又有蝦的甜味
飯粒粒分明,好吃^^


炒蘆筍→這道居然完全被我忽略了
太多菜色讓我根本忘了有這到菜>"<


冷筍→我的最愛
不用說,當然是好吃的一口接著一口
兩三下就見底囉!!


小籠包
這也不錯吃


吃到這每道菜都好吃耶!!!
沒有一道不好吃的啦!!
難怪Ken三不五時都和他那些朋友來這喝酒吃飯


這,很有名的啥米菜
我忘了,記得以前在KIKI餐廳吃過
不過KIKI略勝一籌
他們的肥肉太多了,讓我不敢吃


新鮮又好吃的清蒸魚


對芒果過敏的一堆人都不敢喝
所以我和KEn的女友兩人解決的這瓶
喝完也挺撐的呢



哇沙米蝦
好好吃,又很甜唷!!!
完全沒有吃生蝦的感覺

據Ken他們說,上次老闆在請他們吃的蝦更大隻
是只有老闆才能請到的權限
這是副理請的,所以比較小隻啦!!
不過還是很好吃!!!棒!!!
下次Ken再去的時候我一定要再跟去^^


info:
阿秋大肥鵝
http://www.bigjuicygoos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