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冰品】ColdStone

7-11的集點促銷活動在幾天前就到期了
無奈手中有3.4張全都未用完

趁著表哥來找我全都給他去換東西了
僅留一張是要跟吳某一起去吃ColdStone的
因為ColdStone有延遲活動到30號^^


餅乾薄荷人
我很喜歡這味道
我喜歡吃薄荷加巧克力
所以一整個很對我的味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是非常莓外傳
加了三種莓果類
所以吃起來有點酸
但卻是低脂的
且多了點酸味吃到後來才不會太甜而顯得有點膩


香蕉焦糖
這我只吃一口,加上時間太久囉
所以已經忘了口味如何
但基本上好像都還蠻不錯的


這是唯一比較不甜的冰淇淋
是啥米茶的口味
很香,吃完一口後茶香會在口中散開


ColdStone的冰淇淋吃了第二次
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太甜
有比較不甜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