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食】彰化鹿港→阿振肉包

難得的假期
回台中的這幾天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奉爹之命會到工廠晃晃看看是否有需要幫忙之處
沒事可做時就會陪老媽子去送貨
讓他送貨時有人可以聊天才不會太無聊

今天他剛好要送貨去鹿剛呢
湊巧的是:睡到兩點多才起床的我
在住家附近根本沒有東西可以吃
趁這時順便去鹿港覓食^^


出門前Coral特別交待要買阿振肉包回去
所以他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看看這袋子都換了
我都不知道,可見我有好常一陣子不曾跑鹿港來吃肉包了


想不到都發展到日本去了呢
原來他的肉包有這麼多種口味呀??
每次跟老媽出門
我總是在車上負責幫他顧車
他下車採購,所以有哪些口味我都不了解
不過就最簡單的肉包最受大家歡迎


哇!!!白嫩嫩的肉包
多純淨的白呀


麵皮不算薄
不過麵皮很Q,挺好吃的
內餡很飽實,缺點是不敢吃肥肉的我和Coral總是會挑出一大推肥肉
我們才敢安心的食用
也許對大家而言要有那些肥才會香吧
但對我們家小孩而言,那是噁心的口感
如果那少些肥,我想我會更喜歡吧!


info:
阿振肉包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