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食】台南→法嵐斯詹姆士創意廚房

經過了一整天的閒晃
終於來到了重頭戲的晚餐
今天晚餐吃的是"貴桑桑"要出菜很慢的法式料理



法嵐斯在台南似乎也是挺有名的一家法式料理店
以前走的是複合式餐飲
吳媽曾經來過一次只要600元就可以吃到主廚的許多好料理
不過從母親節後轉型
一客餐最少都要上千元
低消也要1380呢


看起來很高雅的餐具擺設


自費的高級水
不過如果都不需要服務生也會提供免費的水唷!


二樓走的是女仕風格
所以都偏向粉色系的擺設


這桌巾捲得好特別,好厲害呀!


距我用餐到發這篇文已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都忘了菜名是啥
基本上菜色都是依主廚當日的食材去料理
所以不會都一直一樣
旁邊那顆黑黑的很好吃
還有海膽和青菜互相搭配
加上一點酸甜的醬汁
胃一下都開了,只可惜每道菜中間實在相格太久了


太餓的話可以多吃點麵包唷!
麵包是可以續的
墨魚麵包很香我超愛


用咖啡杯偽裝的濃湯
很燙口,裡頭沒有料
挺像外頭的三合一即融濃湯


好好吃的明蝦,肉札實又甜美
讓我好想連吳某那盤都佔為己有
加上一點點蝦下方的菜頭及芥茉一起用
還有另一種特別的口感


煎羊排
油脂與肉的均勻分佈恰到好處
沒有一點羊腥味
主廚會依客人的餐點出前菜
我們點牛排與春雞,所以前菜部份都不會出現這兩道相似的前菜
如果有點羊排那主廚在這道就會換成鱈魚
超貼心的設計



實在等太久的我們就開了瓶啤酒來喝喝
是義大利進口的唷!!


顏色其實看起來挺淡的耶...
看不太出來是啤酒


就是看了這小廣告,讓吳某心動的想來瓶酒啦!
一支120元


這叫什麼冰沙我也忘了
主要是用來清清嘴裡的味蕾,才不會跟主餐的味道混合了


海鹽,當然是用來沾牛排的囉~


前面享受了許多特別的美食後
重頭戲牛排居然是這樣小小的一塊,其實讓我很失望
吃沒幾口就沒了,根本就吃不飽嘛!!!
讓我覺得1580花得真不值得,我還是偏愛"茹絲葵"多一點



香草春雞--1380(就是低消可以點的主餐^^)


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切小塊
就可以吃得很優雅啦


焦糖布丁,脆脆帶一點點的苦
接著下面軟嫩的布丁,好好吃,這很合我們的胃口


兩旁的巧克力有一定的濃度,帶一點點的鹹味
中間的是啥米甜點我忘了,據說是外國進口的
但對我而言有點太甜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口味唷!


因為這附近是住宅區
所以裝璜也比較偏住宅式的設計
三樓的洗手間其實就是浴室
感覺很棒


雙洗手台是我的最愛
廁所也很乾淨


很貼心的有些髮型雕朔品及乳液


貴賓專屬區
貴賓用完餐後可來這享用甜點及飲料
還可以聽聽音響及看外面的夜景


吧台區


最頂樓的貴賓區
隱秘性也比較好


這層的貴賓區有戶外區
可以坐在這欣賞外面的夜景唷




整個感覺很棒

但如果價位不是這麼的不可愛又吃不飽
應該是個可以再訪的店

母親節前的價位大約是五六百元,吃到的料理會覺得很划算想再訪
但之後主廚決定改變方式,因為法式料理才是主廚的專長
他想將他的專長及專業帶給客戶,所以現在的消費方式已經沒有義大利麵了
都改以排餐為主,低消也改以1380起跳再加一成




info:
法嵐斯詹姆士創意廚房
官網:http://james.falansi.com.tw/
台南市健康路三段326號
06-29359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