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食】台南二空→蔥油餅

前幾天在格友的網誌上看到人家介紹二空的涼麵
已曾看過不少格有推薦那附近的涼麵

愛吃的我已經蠢蠢欲動準備動口了
無奈他們似乎都只開到中午,不睡到中午不起來的我總是無緣吃到
趁著愛吃的心還很熱,今天下午無聊閒著就先探路去
明早要準時出發吃早午餐

誤打誤撞的兩人隨便繞就被我們繞到了
也無意間發現了"蔥油餅"
這附近是眷村,眷村的餅類不就是最有名的嗎?
好奇心驅使之下點了一大片來吃吃


經營的是幾位眷村媽媽


蔥油餅一張60???
是多大張呢??


快瞧瞧,多大一張呀!!
都比我的臉還要大啦!!
如果一個人沒辦法吃那麼多的,也是有賣小片的唷!


切成小塊份量還是覺得很多
我和施同徐一人一半,我一半還吃不完>"<
因為餅類真的很容易有飽足感^^


info:
二空蔥油餅
台南縣仁德鄉仁和村龍寶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