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歐小妞三歲囉!!

陪伴了我三個年頭的歐小妞
終於平平安安的過了三年

陪我度過許多喜怒哀樂
愛撒驕的你總是一找到機會就要往我腳上爬
儘管那姿勢看起來有多麼的難過
儘管趴在我腳上什麼事也沒得做
你就是喜歡這樣的趴在上面


沒有太多時間陪你的我們
只能準備許多玩具陪你度過無聊的時光


我很開心我的生活有你的陪伴
讓我一回家就能看到你開心的搖著尾巴歡迎我回家
知道你自己待在家無聊翻了
看到有人回來你總是希望能抱抱你摸摸你

雖然老是讓你自己待在家
但我真的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雖然你曾讓我害怕的以為你要死掉了
但還好你都真的熬過來了
麻麻一定會一直好好愛你
你也也一直快樂平安的陪我們一直走下去唷~~^^

可愛的Ochora
祝你三歲生日快樂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