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食】台南→陶板屋

今天下午閒來沒事到以前的房東家晃晃
沒想到今天居然也是房東阿姨的生日
所以很幸運的可以和阿姨一家人共度生日吃大餐


今天他們選擇的是陶板屋
好久不見的陶板屋

一如往常的入桌時招待的熱茶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房東阿姨
超親切又可愛的牌咖阿姨
生日快樂啦^^


碧綠牛肉沙拉--上面的牛肉超結實的,很硬,感覺有點像是冷凍的
但很有嚼勁


海鮮水果沙拉--這就還不錯,真的有吃到好吃的海鮮


前菜-烤杏鮑菇--其實我覺得有點太鹹了


忘了是什麼湯,不過聽說還不錯喝呢


牛蒡雞肉湯--看不太到牛蒡,倒時人蔘味超重的,個人不是很喜歡


鮭魚炸飯糰--吃到這道我就飽得差不多了,都是一些容易飽的食材
鮭魚飯糰吃不太出鮭魚味,但看得到鮭魚


鰻之御飯糰--乍看之下很像鹹米糕
房東之子說我的炸飯糰比較好吃
但另一學弟說鰻飯糰較好吃
所以又是一道個人觀感強烈的菜色


陶板魴魚--肉質就如服務生所言--鬆軟
不太有一般的緊實度
且有點太薄了,個人不是挺喜歡的


陶板香煎牛肉--比照片中的看起來還要大,有點另我驚喜
不過盤子雖然很熱,但肉卻一點都不熱,吃起來很像在吃冷掉的牛肉
請服務生加熱前再三保證加肉後肉不會過熟,如果過熟要再送我一盤
但還是真的過熟了,不過看在服務生的服務生的態度真的棒到沒話說
所以便沒再跟他要求了


香蒜瓦片牛肉
看起來肉好嫩好好吃的感覺唷!
難怪學弟三兩下就輕鬆解決了


坊魚+香煎牛肉
都是各半的料理
但卻可吃到兩種主菜,也是另一種選擇


桑椹醋汁
好喝,可以一直續唷
冰冰涼涼,可以去除嘴中的油膩感
也有開胃的效果唷


甜點,冷月紫米
很漂亮的擺盤,但紅豆是溫的
中間的芋頭很紮實


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酒釀梅凍
很奇妙的口感
但也說不上好吃


紅豆抹茶奶酪
這好吃,一整個很對我的味
要不是我的肚子已經飽到不行
我想我應該可以再吃個兩個吧!


生日甜點
很可愛的哆啦A夢
生日當天可獲得甜點一份及服務生的唱歌祝福
不過阿姨太害羞而作罷
只接受甜點一份


六月份正巧也是我和吳某的交往紀念日
所以就上陶板屋網站列印結婚禮
午安枕一個
很可愛的小愛心


禮品櫃


這就是結婚禮


很有質感的生日禮
不過都是要加入陶板屋的網路會員才能享有的小禮唷!!
很棒也很貼心
大家快去加入網銀吧^^


info:
陶板屋
http://www.taoban.com.tw/
台南忠義店:06-221-7603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