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食】台北--Little London

六月底到台北跟大學同學聚聚
難得到台北一趟當然免不了吃吃喝喝一番
今天由Tony同學帶路來到了台北東區的小巷弄內吃下午茶



店家貼心小叮嚀,如果你無法配合,那店家也很酷請你不要來訪
我覺得這好重要,所以特地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因為自己本身也從事服務業,大家互相配合,你消費愉快,我們工作起來效率也很快不是嗎??

菜單----店家只提供下午茶
所以請大家吃飽再來喔

飲品頁



接下來來看看店內的環境吧
店內走的都是復古風
也因為老闆是英國人,所以都會有許多英文標示及英國的小東西裝飾






還有些產品是老闆親手寫在小黑板
但很抱歉沒有中文>"<




這位就是很帥氣的英國老闆
還好Tony出國念過書,可以很流利的跟老闆Talking
我只能默默的在一旁聽他們講話






Tony跟老闆討論了很久終於選定的啤酒
說真的我感受不到差異
有好多款不同的口味可以選


搭上這英國旗抱枕,讓我們好像真的身處在英國


我想開Mini的車友們都應該有一個放在車上 ^^


這就是傳說中的司康
我跟吳某一致認為這就是之前KFC套餐附的比司吉嘛
一直對它的印象就是很乾,不受我們青睞


附的醬料------醬料好吃


這!!!!!
超好吃
帕尼尼夾烤三明治


因為本身不是甜食控
特愛吃鹹食,所以除了司康就只剩這可以選擇
想不到是意外的好吃


中間夾上起司及一些配料
綠色的是青醬
想不到青醬除了搭配義大利麵,連夾三明治都如此美味
讓我更愛青醬更上一等了^^

店內是屬地下室,但外面的門口很不顯眼
大家要仔細找才找的到唷


info:
Little London   -->點連結可進入官方臉書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
02-8772-2477
14:00-2:00  周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