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住】法蝶寢具

自從創業以來每天都在外奔波
回到家就是想好好的放鬆休息
所以在兩年前把房間的床換成高級的獨立筒加乳膠
但總覺得好像還少了一種感覺
床單的選擇在最近也一直在我的考量範圍內
耳聞法蝶的寢具很久
但由於價格對我而言還是太高
儘管總是有團購活動,但一整套下來還是逼近萬元
這麼勤儉持家的我真的花不下去呀
(誰?誰?誰???誰勤儉持家了)

在觀望了很久終於在前陣子讓我等到價格超優惠的床包組了!!
二話不說馬上催眠吳某說我們的床包要換了!
前一天裝賢淑的換了床單,還假裝找不到床包可以替換
終於!!!終於!!!!
他自己開口跟我說不然買一組床包回來換好了

法蝶的團購都是在自家網頁登記
只要登記到最低門檻會立即出貨
剛好我登記時已達最低門檻,所以下單後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我期待已久的法蝶床包組了


這組花色是團購組裏最低的價格
選這組套裝還加送一組枕套組
(由於還沒換新枕套,所以這篇文內就看不到他贈色的枕套圖囉!)


看看枕套,還有可愛的花邊設計
看了心情就好好^^



整體看起來覺得房間都高級了起來
心情也跟著開心了呢
現在每天都好期待睡覺時間,材質好柔軟好舒服


由於房間燈光不是很優,所以照片都有修過圖
看起來好像在高級飯店


這天剛好歐小妞洗完澡賺到可以上床睡覺一天
看看他睡得多開心
我起床他還在賴床


由於我個人不喜歡單蓋床單
所以以往買的床單裡面都會有一定的厚度,這樣蓋起來才有安全感
但現在市面上的床包組的床單都是薄薄的一片布,蓋起來很不爽快
所以在團購此床包時法蝶正好也在促銷夏被
一件約3000多,可以搭配我其他的床包組使用
所以當天這組床包也有塞入我的新夏被
好舒服好好睡!好柔軟!!!!

大家可以加入法蝶粉絲團
隨時follow團購組合,可以省下不少錢錢呢^^


法蝶的堅持 (以下圖片來自法蝶官網)







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