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食】台中-->老乾杯

乾杯的旗下有好多間餐廳
其中最為平價及最廣為人之的就是"乾杯"
相信大家都對他們的八點五花肉活動相當熟悉
甚至偶像劇還拍進戲裡當劇情呢
乾杯還有一間老乾杯比較高級的燒肉餐廳
常聽Mling的姐姐去那裡吃燒肉有喝紅酒的
讓我好生羨慕
今天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可以在姐姐的帶路下去享受這頓大餐啦



進入大廳內超氣派的設計




等候區



看看這特大的酒櫃區
就知道來這吃燒肉的大家酒是必備的啦
話說這時燒肉只是個配角啦




醬料盤


免費的唷~~~~吃肉包菜真的是一大享受!!
以往到吃到飽的燒肉店我一定點一堆生菜包肉
不但清爽又健康
(健康是安慰自己的啦!總覺得吃那麼多肉就應該吃點菜均衡一下呀!)
但來老乾杯,我這些生菜都沒用到
因為肉質太鮮嫩,不需加調味料就可以吃到肉的美味
這時再包菜就破壞了肉的質感
所以老乾杯大概是我唯一吃肉不包菜的地方吧!!



這樣的一盤肉就只有這些量
雖然美味卻好傷荷包


依舊美味的雞軟骨



雞釜飯



將連同飯附送的配菜加上真的很美味



辣味蔬菜牛肉湯

個人覺得真的是太犯規了!!!
怎麼可以每道菜都這麼好吃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吃
我一定要再認真存錢再去好好的大吃特吃!!




後來還是又忍不住又加點了一盤牛^^



info
台中市政店
10 :00~00 :00 歡迎來電訂位
04-2254-9777
( 受理一個月內之訂位)






乾杯旗下有越來越多燒烤的餐廳
下次我要進攻他們的火鍋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