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食】馬修嚴選

大家好久不見^^
又是久違的食記介紹耶
沒辦法,開店後自己的時間變好少
可以到外面吃吃喝喝的機會也變得更少了



 今天嚐試的是"馬修嚴選"的優格 
為什摩會知道這家優格專賣店呢? 
現在台南有一社團叫"創業抬槓" 
由於吳某跟創辦人有認識,也曾受邀去演講過
後來有了第二場的活動我們也再度參與聽聽其他創業者的經驗分享
 此場的演講便是馬修嚴選的老闆
聽了他創業上與對環境上的一些堅持覺得好感動
愛地球的人我們也更要一起努力支持不是嗎???
所以!!我就偷偷的到門市去買個優格來吃吃囉

















馬修說:
馬修嚴選成立之初即秉持簡約、單色印刷、減少黏貼、低碳排放、天然健康的生活理念,無論產品研發、包裝設計均由此出發,將整體概念落實到包裝設計的每一個環節上,前後花費了大約半年的時間。


成分標示圖


連果醬的選擇也經過特別的篩選
與果農直接合作,避免了盤商的剝削,創造了三贏
且每樣果漿都選擇優質果農,不使用農藥讓消費者食用的更安心

果漿都吃的到整顆的果粒,吃起來好滿足好幸福^^

將優格與果漿拌一拌就是美味又可口的水果優格囉
其實單聞原味優格有點酸酸地又噁心,但混合後完全沒有味道實在是好好吃

優格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超順暢"
Mling連吃了兩天,每天早上都好順暢!
讓我每天都好開心清掉肚子裡的髒東西,然後有可以有藉口開始大吃大喝囉^^

這樣的美味與對環境的堅持貢獻讓我好想再買一罐分享號回冰箱屯著
但.....各位觀眾....我覺得有點貴呢
買了兩罐這樣要540!!!!
所以我還是偶爾吃吃就好囉>"<

太久沒寫食記,腦子有點空白
這是一篇不太負責任的食記,就請大家將就一下吧

有關馬修嚴選大家可以進官網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