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食】台北--美人塾

在台北與妹妹渡過一頓愉快的午餐
大家邊走邊逛逛到了阪急百貨
原本只是逛累了想坐一下喝個下午茶
想不到一等就等了兩個小時,也等到了晚餐時間
那.....就在這吃完晚餐再回家吧


 
美人塾在前往用餐前就久仰大名
店走超夢幻的路線

 
挑高的設計,又有整片的落地窗
採光很棒!


 


 
飲料單---名字都取得好夢幻
讓人看了好忍不住每一個都來一杯


 
我也好想坐在窗邊欣賞風景
可惜都有人訂位囉
沙發椅看起來很舒服,不過我覺得穿裙子坐應該很不方便吧



  
玫瑰茶

 
餐前沙拉


 
我的果汁~~~好美唷!!!

 


 
附餐濃湯
感覺挺普通的



 
義大利肉醬麵
吳某平時不愛吃義大利麵
義大利肉醬是他唯一能接受的

 
青醬燉飯
其實我有一陣子超愛吃白醬,只是每次白醬吃到後來到好膩又覺得ㄜ心
所以現在青醬是我的新歡^^
整盤吃光光都沒問題耶~~~


 
飯後甜點
好小一個,吃起來好沒fu >"<

 
這裡是超級夢幻的廁所囉!
在這補妝根本不像是在化妝室
而是化妝間呀!!!!

 
好多好可愛的小鏡子
廁所整理的很乾淨一點味道都沒有
好棒好棒!

餐點價位不貴又有很好的用餐氣氛
值得再去囉^^



info:
美人塾
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百貨 5F 
http://www.uni-hankyu.com.tw/taipei/beauty.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