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食】Black as Chocolate

想念黃湘怡的蛋糕店已經很久的我
從生日那天就一直很想吃
無耐上次去居然沒有我喜歡的口味

這次去還是沒有我要的黑嘉崙巧克力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選經典巧克力啦!!

今天去剛好店內有配合誠品的活動
買六吋蛋糕還送一球巧克力冰淇琳還有送一個購物袋

插曲:特地跑超遠的去買蛋糕,店員卻跟我說他們購物袋剛好送完了,在發票上寫著要我10/31前
再憑著發票去領,但我在台南耶!!怎麼可能為了一個袋子又特地跑去拿呀!!當下馬上問他能不能
幫我用寄的,她居然跟我說不行!!!這讓我覺得很沒有送東西的誠意!回家後又上網寫信到總公司
反應,還好他們夠通人性,我不可能為了一個袋子從台南跑去台中拿呀!!更何況他們還有期限的限制!
所以他們當下就決定用寄的將袋子寄給我!!且效率之好!!給他拍拍手^^


很喜歡他們的包裝設計!
很漂亮!
記得我情人結收到吳某送的巧克力包裝是用白色盒子
也是白得很漂亮呀!


一直在想這上面的圖是亂畫嗎??
還是是有意義的圖呢??
但就算是亂畫也亂得有藝術又特別呀!!


我選得是天使湯匙
他的背面有一個很可愛的天使翅綁
但圖太淡了..所以拍不出來>"<


有別於黑嘉崙的口味
裡面完全沒包料
所以吃起來有點單調!
但外面的巧克力好好吃
味道夠濃^^很得我心!!
但因為沒包料所以我的興趣就少了一半
下次有機會還是要買黑嘉崙的!!
因為那我可以吃掉一整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