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很平淡
但平淡中確有許多驚喜
因為最近的發文落後很多

但這種心情的感動一定要先PO
不過忘記那種感覺就發不出文了
這種心情文就要被美食區給淹沒了

今年的生日在禮拜三
吳某要跟老師開會
二跟四卻又有很嚴的老師的課
所以我們哪也沒去慶祝
就這樣一個在台南一個在高雄
雖然如此
我卻還是很開心的度過了今天

首先很謝謝那些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你們居然記得讓我很感動
謝謝豬.小飛. 失蹤.kk.彥蓁學姐.睿俞學長.秀秀.阿莫.明志.夢儀.老姐.老哥.吳某的老媽.和我最愛的Honey....etc
謝謝失蹤找我去游泳
一直不斷的在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學姐學長和失蹤
帶我去吃了一頓罷王餐
我想是連店員都要祝我生日快樂吧!!
謝謝老哥..第一次祝我生日快樂
讓我感動到不行
你送我的那堆衣服我就勉為其難的讓你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吧!
還有讓我最驚喜的吳某的老媽傳簡訊給我
讓我嚇到不知所措呀^^
謝謝一些很久沒聯絡的老朋友們
你們居然還記得我這位老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還有
謝謝吳某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陪我度過我的生日
但你那手機裡偷錄的生日快樂
讓我在聽第一句的時候就眼框泛滿了淚水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哭真的很好笑
但我就是這磨容易感動
你為我做的一且我很開心
雖然我們六日的慶祝之旅沒有被颱風打亂沒有成行
但一起度過的快樂幾天就很夠了!!

遺憾的是在禮拜六晚上衝去買黃湘怡的蛋糕
我最愛的口味居然沒了!!
整個很失望
連想替自己慶祝買個小蛋糕都沒辦法
這大概是今年生日的唯一一個遺憾吧!!
所以下次回台中我一定要再去買來吃吃!!


願望:身邊的小人快閃!!我不想活在隨時都要被陰的生活之下!
誰可以教教我趕小人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