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食】團購美食--寶爺食代之變態吐司

寶爺食代??
這是甚麼東西???
有聽過的人代表你一定也是FB的重度使用者
沒聽過???沒關係,今天大家認識他還不算晚
會注意到寶爺是因為他曾經po了一篇他教小孩的文章
這樣的父母在現代極為少見,加上他是個好好笑生活很豐富的帥男子
所以就三不五十的follow他一下了

寶爺最令人感到又愛又恨的就是他總是po好多消夜文
讓減肥中的我總是會忍不住又破戒
終於在一天的夜晚,我忍不住下訂了寶爺的變態吐司



寶爺的堅持,用老麵發酵,時間雖需較費時,但卻比較不容易造成胃酸不適的問題
因為這點,我們就要給寶爺拍拍手囉

接下來就來幾張寶爺自己介紹各口味的照片囉
(沒辦法誰叫寶爺拍得比較好看,如果大家看了我的照片應該就不想吃了吧^^)











由於寶爺規定一次出貨就是3條或6條
所以Mling就選擇了牛奶、辣歡天及三仙台三種口味
又寶爺對品質的堅持,所以每周的出貨量最多只有300條
原以為要等個一年半載才會收到貨
結果不到一個月就收到拉!!!

接下來來看看我的照片吧

每條土司上皆有標明口味及原料和保存期限




本人的刀工實在是非常非常的爛
所以切出來的吐司就變這樣了>"<
我說寶爺你可以幫我們切好在出貨嗎???
害我這樣獻醜了
撇除我切得不怎麼樣,看看土司上的料多實在





看看那料多飽滿,不像一般市售吐司一條只有個幾顆料而已
讓我深深覺得,美味的等待是值得的^^




這樣烤一烤再泡杯濃湯,想當消夜或早餐都可以又好有飽足感
你們也心動了嗎???
那先看看寶爺的相關規定吧







最近寶爺也推出了冰品,改天再來吃吃看^^


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