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食】台北-- Bellissimo 向日葵餐廳

可愛的妹妹生日到了
但他不回台中跟我們慶生
所以我們就殺到台北去幫她慶生!!
這麼好的姐姐去哪找呢??

台北真的很不熟,所以找餐廳的部份就交給我們的壽星去找的!
找到的這間我連名字都念不出來T.T
  


   
  由於很早就已經訂好位了

所以保留了這隱密又舒適的沙發區

  
用餐環境很棒
位置其實也不多
但中間有很長一排的坐位,很適合聚餐
我們入場後,可樂姐才說他們之前品酒會就辦在這
早在妹妹講這地點時她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等到進入餐廳她才想起,整個很天兵呀!

    
 

店名的含義:美好的意思

 
餐前麵包
是可以免費續的唷!
搭配店家特製的沾醬好好吃~~~~


 
蒜味
 

 
今日濃湯

 
餐前沙拉
因為Mling的店也有使用美生菜
所以很容意察覺生菜是否新鮮
一上菜就很容易看出來生菜放得過久,都黃掉了
 最近美生菜價格高的驚人

所以就原諒他們囉!!

 
凱撒沙拉


  
 
 
 
 
 

 
這沒記錯應該是牛排
肉質很嫩

 
這是另一款牛排(原諒我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菜名都忘光光了>"<)
有印象的是這一盤的肉質就沒上一道的好


 
我的烤雞腿排
其實一剛上桌我就對它大部份的烤焦很訝異
原本想說這應該就是特色吧
但吃了一兩口發現焦的苦味都壓過雞肉的味道了
連吳某都這樣認為(所以我真的不是奧客)
跟服務生反映後又換了一隻比較不焦的給我了

  
 
 
 

 
   
南瓜燉飯
我覺得很挺好吃的^^


 
甜點!
這不討大家的歡心,過甜
所以大家都只吃了一兩口就放棄了


 
店家招待的起司拼盤!
好好吃好好吃!!!
今天最令我喜歡的一道^^


今天一餐下來,每人平均價位是300-500
屬實在的價格!一點都不浮誇
用餐環境我很喜歡^^


info:
Bellissimo
和平東路1段141巷7號之2 
 02-2391-97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