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食】原燒~優質原味燒肉--慶生

從墾丁回來的一路上不斷的想著要到哪吃飯慶生呢
心中的首選是王品集團的--夏慕尼
無耐只有在中北部有分店
連高雄都沒有

所以改選到台南吃原燒去!


套餐的目錄區
一份套餐598元,共有七道菜

店內很有特色的裝璜
旁邊那算是個小水池吧
水會一直流動,配上上面吊著的花很美


牛蕃茄沙拉
蕃茄挺好吃的
可是下面的醬應該是薑吧!
我個人不喜歡那味道
所以吃蕃茄我都沒有沾醬


元氣牛犇湯
好喝~~~不過如果再熱一點應該更棒


刷花旗響樂卡送的五花牛
那肥滋滋的油配上嫩嫩的肉
是吳某的最愛
因為我個人對那種肥就是有莫名的恐懼,所以被吳某賺到了一大盤


套餐的牛肉拼盤
愛吃原燒的肉不是沒有原因的
先會有專人教你如何烤出有香又嫩的肉
再加上肉質夠新鮮,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


單點的菇類拼盤
菇類真的很難烤,根本不會看有沒有熟
原燒的唯一缺點是:只教你如何烤肉
送上的菇類拼盤並不會再教你如何烤才好吃,要自己詢問服務生
其實烤杏笣菇很好吃


單點的香魚
很貼心的設計
只要跨著烤顱就可以輕鬆烤出好吃的香魚囉


套餐烤物-無骨雞腿
很嫩很好吃唷!搭著下面的洋蔥很對味


套餐-石鍋絆飯
服務生會詢問客人喜歡的口感,然後幫忙盛盤唷
貼心到暴的服務呀


很可口的五花牛唷


香魚請你跟我這樣烤


雖然只點一份套餐
但卻是人人都有的飲料唷
我們選的是紅茶


紫米奶酪--好吃好吃
下面的紫米超札實,且有飽足感唷


送壽星的小冰品
如果你願意的話,服務生還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唷

壽星許願中


旁邊的小賀卡是店家幫忙拍照
很有紀念價值唷


天哪,好大又好圓的臉唷!


個人覺得超有紀念價值的
繼上次的乾杯合照後,又一愛的見證

原燒服務好,東西又好吃!
很棒很棒唷^^

info:
原燒
11:30-14:30 17:30-24:00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3號
其餘分店網址-->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