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花錢消災呀

話說前一兩個月我車停路邊
很不巧的停在黃線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一台大貨車A到
我的左前方大大的受了傷
不過慶幸的是
路口剛好又攝影機
所以報案後不到半小時
好心的警察先生很快的就幫我找到兇手了!!

這次
我停在學校裡
居然又被撞了!!!
天曉得我有沒有那麼的幸運呀!!
撞得又是同一個地方
但學校沒攝影機可以幫我找兇手>"<
所以我只能自認倒楣的花錢修理
還好這次被撞得比上次輕微一點


輕微的凹進去
漆掉得還不算太明顯
好心的修車廠幫我打蠟到看不太出來
我又花了五百元修車>"<




衰運快快遠離我!!!
好運快快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