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墾丁→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結束美好的一晚
享受完舒服的早餐後

下一個行程來到了海生館
我愛去海生館玩
但卻是從遠玩到近
第一個海生館給了香港
第二個海生館在跨年時到了花蓮
這一次則在墾丁

但墾丁的海生館門票是最便宜的呢
也許是少了遊樂設施場地也相對的比較小吧
學生票只要250元呢


很愛自拍的兩個人


一進館的戲水區
有很可愛的娃娃呢
當然不免俗的又要來跟他們拍一張呀


再更往裡面走的另一處戲水區
有很大很大的鯨魚
一整個也超想下去玩水的啦


我超愛在海底隧道拍照的
中毒很深呀我!!
這就是為何我喜歡到愛生館的原因


努力的等到都沒人才能拍
因為沒想到連平日到海生館都會有一堆人
還有國中生團體出來呢


'紀片品館
我很愛那隻大企鵝
可是好貴我買不下手
所以只能跟他合影假裝自己曾經擁有過

海生館漂亮又好玩
又可以吸收知識
還可以看可愛的動物
還看到很小隻企鵝游泳的樣子
可愛到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