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食】逢甲小吃→炒麵麵包

炒麵麵包
聽到大家狂推很久卻一直沒機會吃吃看

今天Coral一直說要去吃!
曾經有朋友買給他吃過!
所以他一直念念不忘


這條巷內共有兩家
但這家的排隊人潮卻明顯得多到嚇人


看看前面那些都是在排隊的人潮
在我後面還有10幾人
要不是Coral說要吃
我想我應該連排都不想排吧!!


共有六種口味
沒做功課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口味才是招牌
所以隨便點了太式跟日式


來自日本的唷




從外觀根本分不出那是什麼口味
只能親自吃吃看囉!!
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兩個手套
方便取用


真的是炒麵唷~~~
下面的菜很好吃!!
但整體的口感我個人覺得還好
但吳某跟Coral覺得還不錯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排排看!!

營業時間:16:00-售完為止唷!!


在逢甲的路上還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與大家一起分享^^




多麼有個性的鬥牛犬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