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食】台南→富霖川閱海鮮港式飲茶餐廳

這週末為了研討會的文章弄得我作息大為不正常!
變得有點日夜顛倒!

又加上吳某為了博班的推甄做準備
讓我們兩台中和永康都回不了家!!
兩個人在宿舍奮鬥哪都不能去呀!!

但孝順的吳某雖然沒辦法回家
但還是選擇在週日的晚上陪家人吃飯去
很不巧的吳爸剛好出遠門做生意去
所以吳媽就帶我們去吃好康的囉!!


就在這後方用餐
富霖的一樓接散客用餐
二樓以上則是採包廂制的
各種喜慶或是公司活動都可以辦的活動


看看這菜單
價位是有點高唷!
但這就是港式飲茶的價位


這是從推車拿的
港式的一大特點就是有推車的銷售
可惜的是那天推車只推過一遍
且選擇並不是太多

那蔗苗我是大推!!
很好吃唷
更大推的是蔗苗和豚凍下方的花生
顆顆飽滿紮實又入味!
吃了一顆接著一顆呀!!


所以我們忍不住又點了一盤花生來吃
看到那每顆的飽滿的花生了嗎
好吃到不行!
大大大推!


因為最近肉類攝取的有點過多
所以點個青菜讓自己心安一點


蘿蔔糕好吃唷!



甜包子一向就不是我的最愛
所以....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
吃完了一顆覺得過乾


總之,東西好吃
但服務生過於熱心的推銷
一直問要不要點什麼什麼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適當的問候
而不是過於頻繁的關心
讓我的壓力很大

且這一餐下來七道菜而已
就要價1300
讓我們三人一度懷疑是否算錯錢
但薄臉皮的我們又不好意思回頭問
所以就....算了
大家說說看這樣是否有點貴呢??
還是正常價位呢??
因為其中有三樣是確定65元
這樣其他四樣要1105??
有點懷疑

重點是禁帶寵物唷!
因為歐小妞關房間愛亂叫
會被隔壁的房客抗議
所以現在出門都會帶著他
沒得選擇的我們只能將他寄放在櫃台

info:
富霖
06-2937299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55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