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食】台南→小豆豆餐飲屋

這學期的課爛到暴!
幾乎所有的課都排在晚上

讓我吃美食的機會降低了不少
難得的吳某禮拜一沒事也沒課
但我卻排滿了兩堂課!
從下午到晚上!
連吃個晚餐都必須很匆忙!

今天一下課回到家吳某就說他想吃冰!
想吃那雪花冰!
所以就趁著四點多就趕往台南市吃晚餐囉!

今天一路都是我開的車呢!!
我的技術越來越好囉~~
每開一次就要誇獎自己一次!!真是不要臉呀我

記得這家小豆豆是以前認識鬆餅的老闆娘介紹的!
聽說在台南很有名呢!


看看菜單吧!
賣鍋燒意麵很有名
但他的冰品也是有名的!
看一半以上的菜單都是冰品呢!


看看那草莓多讓人心動呀!
但我們最後卻也沒點那草莓吃!
店面說大不大,但卻也不小呢
雖然我們到時才五點多
卻也有好幾桌客人
不管什麼時間來總是有四桌以上的客人
到了用餐時間更不用說了
擠到連走路都很難呢


同樣的歐小妞是不能進去的
所以我們只好偷偷的坐很角落的門邊
怕影響到其他客人!


滷菜一盤--55元
跟一般的小吃攤相比是有點少


郭燒熟麵--60元


海產粥--85元

滷味好吃!
大麵其實是我第一次吃!
很像台中的大滷麵呢!

原本來小豆豆吃就是為了吃他的冰
結果最後兩人居然反悔不吃了!
改去吃杏仁豆腐冰
善變的兩個人

info:
小豆豆餐飲屋
06-2138796
台南市樹林街二段105號
(外面有很顯眼的紅白相見的遮雨(陽)棚就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