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巧克力雲莊

雖然昨天沒辦法順利去採莓
但經過一整天的休息身體有好一點點了

本身就不喜歡一整天就一直待在家
生了病又要一直躺在床上感覺就是痛苦呀!
所以睡醒後頭沒那麼暈後就硬拉吳某人跟我一起去苗栗走走

第一站是以前總沒發現過的"巧克力雲莊"
據說以前叫大湖雲莊
光看巧克力就讓我很有興緻的想去看看
反正巧克力嘛!
總是有巧克力可以吃的嘛

一進門就需購票
跟"薫衣草森林"及"新社古堡"相同
一人100元可抵園內消費唷!


有小指標,也指出園內有哪些設施了


園內許多設施很漂亮
雖然比不上新社古堡那麼多造景
但卻也不輸那種美感


餐廳
但到的時候剛好是休息時間
所以無緣嚐嚐是否好吃


拍了照回來後才知道
我的臉一整個蒼白到不行
一看就知道在硬撐T.T


在往更裡面走到這棟就是賣巧克力的地方唷!
樓上似呼是民宿


巧克力賣的種類並不多
但個個都是經典呀!


原本以為這也是有販售的
但後來才知這只是展示用的
告訴大家他們所用的巧克力豆種類




巧克力近一點的照囉


很漂亮的小紙袋


很有質感的小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我所挑的巧克力種類


生巧克力的外盒




生巧克力只賣整盒
並不做組合的販售
但一整個就是好吃好吃^^


歡迎大家帶寶貝來跑跑吧
看看歐小姐跑得多開心呀!!


巧克力DIY館
屋頂有很可愛的娃娃擺設
就連有的坐位也很有可愛的大熊陪伴唷!


因為已經在雲裝買了巧克力
所以在DIY館就改吃"排山倒海"的草莓囉!
這是2-3人份350
還要再加一成唷
(搞不懂沒啥服務的服務居然還要加成???)
擺設很漂亮,缺點是草莓太酸了!


裡面的料還算豐富


這是香蕉


等吃草莓的歐小姐
但酸到他只吃兩顆就不吃了
而我也因為身體不舒服吃不到一半就沒辦法吃了


園內還有可泡湯的地方
但因為還有帶歐小姐
所以就有機會再去囉!

園內消費比較屬平價路線
也夠空曠
大家就一起來跑跑走走吧!!

info:
巧克力雲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往泰安方向)
08:00-20:00
037-9969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