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天空之城

離開巧克力雲莊後又塞了好大一段路
好不容易到了以往習慣採草莓的地方

看到的居然是大門深鎖!!!!
打電話一問才知原來是草莓被採光啦!!
老闆要我們20天後再去,那時便宜又大顆呀!!
帶著失望的情續離開大湖
心想著:以後果然還是不要過年出門呀!
容易塞車又沒好東西

在回途的路上看到了一個超小的招牌
就只寫著"天空之城"
名稱很吸引我!
雖然他完全沒介紹那是什麼樣的地方
但我們還是決定前往

進入後依舊有個收費站
果然還是跟巧克力莊園一樣要入園費100元
進入後便被周圍的石頭牆給吸引住了
再往裡面停車處開
嗯:這光用走的應該要花上不少時間晃晃吧
也建築也很特別呢


在接近頂端的天堂古堡
這棟的設計就如他的名稱一樣是城堡的造型
二三樓是用餐處,吃的是創意料理


園內有很多這種步道
其實也可走捷徑
但既然來了就不要估負老闆的用心
照著他們的設計走一圈吧!


不免俗的要跟城堡來張合照啦^^


很可愛的城門


長長的走廊真的好有住在城堡內的感覺


城堡的一樓
可以讓小朋友自己DIY設計相框或圖丫的地方唷!


很可愛的石頭組成的小鳥唷!


城堡的一端
有小陽台




有不一樣造型的入園卷


這棟是鳥V.S人

紀念品販賣部
因為有200元的入園卷須用掉
所以就來這晃晃了
不合理的是他一張卷只能抵單一消費
不能兩張合起來抵一樣東西唷!
重點是100元以下的東西只有一樣!
就是名信片
就連吃的也只有紅酒跟蛋糕
對我這病人來說讓我很不悅!!!!

如果能廢除這項規定我想我應該會很樂意再度光臨
畢竟園內其他處的消費並不低
又這樣的限制讓我覺得都把消費者當凱子


太陽西下
也該回家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還是乖乖回家養病的好

園內尚有貓碉堡及星星民宿未來施工中
未來應該有更多風貌可以看到

更多園內漂亮的照片請上他們的相簿看囉-->點我
因為本人的拍照技術還不夠好
所以還是不要拿出來傷害大家的眼睛

天空之城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037-951815


*沒人知道
是走路還是飛去的地方
夜晚天空
如此的湛藍
是否忘了抬頭
看看那顆屬於自己的星星
青春任汗水與淚珠滴落
直到雙手懂得緊握
此刻
這裡就是天堂

歡迎光臨天空之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