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重病

一直很期待的採莓行要在今天出發
順便到苗栗的幾個沒去過的幾個景點玩玩

但我居然在昨天去接吳某前肚子整個很難過又想吐
一回到家就開始狂吐又拉了幾次
一整晚下來到半夜就吐了7次以上吧加上2.3次的腹瀉
吐到後來已經沒辦法站立甚至開始頭暈
連走路都不行所以便請吳某帶我緊急掛急診

就這樣一晚在急診室度過
一包點滴滴了三個小時還不到一半
可憐的吳某看到幾位車禍病患讓他也都快吐了
但自己打完針也舒服了一點
便跟醫生要求想回家休息
在做了幾項小測試後醫生才讓我回去
這時也都已經七點多了

為了不讓要出國遊玩的爸媽擔心
一路回來還小心翼翼的不讓他們發現
但經過一整晚的痛苦讓我的肚子非常非常的餓
便到7-11覓食去
看到很可愛的養樂多罐忍不住買了一小瓶來喝
後果就是都還沒躺下去睡就讓我再吐了一次
真是自以為病好呀!!!

今天也在床上整整躺了一整天
一整天的昏睡也沒啥進食
頭也狂暈
讓我很失望的草莓行沒成行
帶著失望的情緒再度入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