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食】中華夜市臭豆腐

日日思念的臭豆腐
這次回台中終於來去吃啦!

讓我懷念不已的中華夜市臭豆腐!!!我來啦!!!~~~~



就在這個路口!!
車不是挺好停的
但如果要順便逛這夜市停遠一點
邊走邊吃也是不錯的


這家叫潭子臭豆腐
賣三種東西
有臭豆腐.生啤酒和飲料


今天帶Ochora出來晃晃
所以又可以入鏡囉!!


一份就這麼多
我記得我以前跟他說過我泡菜要多一點
但他們還是給的很少
有點小氣


就是這個味
外面看起來好酥唷!!


裡面吃起來好軟!!
天哪!!我的口水又開始分泌了呀!!


好吃好吃!!
下次回去再來去吃吃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在那邊享用
像我愛吃包了一份回去
結果等了太久才吃
整個都太爛太軟了
就變得不好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