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分享】朵拉美國精品代購--Coach

很少自己買名牌包
一方面是因為平時沒啥機會背
另一方面是好貴我都下不了手!!!
但最近Mling發現了一個好網站
朵拉  <--------點這裡可以進去

時常會有限時搶購分享款!
Mling的姐姐就即時搶到一隻Chloe的太陽眼鏡
市價一隻要上萬元,到手價絕對可以讓你跌破眼鏡
也想去搶標的朋友們就密切注意他們的粉絲團啦


  

 
由於我自己想買一個手拿包想好久了
最近朵拉正努力的發手拿文的分享文,無奈她每次發文時我都剛好不在電腦前~~
這次居然讓我意外的等到了這款!
眼看名額還有剩,馬上就分享給大家下標啦!!!

 
 

我本身走低調路線
又很怕髒,所以選擇了耐髒的黑^^

  

 
有很長的手拿吊繩
手不方便提時還可以掛在手上,相當方便

 
 
很簡單的夾層,還有一個小卡片夾
這樣以後出門就可以不用一直帶著大包包囉!
只要一個手拿包裡面放零錢、卡片、手機就可以輕鬆出門囉!!

不過對於東西很多的我,這樣的包還有一點點小
期待下一次還可以等到大一點點的手拿包!!!^^

  
 

想買名牌包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大家也可以隨時Follow朵拉
或是請朵拉代購,保證可以幫大家省好多錢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