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樂】桃園--大溪河岸森林童話

平時很少往北部走的我
這次藉著兩場婚宴讓我有機會可以再到北部來走走
第一場婚宴地點是在桃園的大溪
選在河岸森林舉辦,地點超特別又有許多貼心的小設計
讓我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一進入就可以看到新人準備的小汽球走道
前面看到的這棟是蜂蜜故事館
裡面還有蜂巢可以觀察唷!

 
不免俗的又要來跟小汽球合照囉  


 
這是新人宴客會場之一,我好喜歡這汽球娃娃!
超可愛的^^整個很有公主的fu呢!

  
 
 
 

 

旁邊有很小的小型城堡設計,每個牆面都有小段的寓言故事
對小學生而言可以玩樂中又順便看看寓言故事,我想他們應該會印象很深刻!

 
這一區種了好多花花草草
 但我覺得應該在各種植物前做個小立牌介紹
這樣大家也可以順利了解植物的名稱

  
這後面是餐廳區
價格算高的,但大家逛完園區也可以到裡面坐坐
吹吹冷氣享用下午茶補充體力囉^^

園區內也很歡迎狗狗入內玩耍
不用擔心有車來危險,是個溜狗的好地方^^
歡迎大家一起來這走走放鬆心情

  
 

info:
 大溪河岸森林
http://riversideforest.mmmtravel.com.tw/?ptype=info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電 話:(03)387-0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