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薰衣草森林玩樂去

被扣留在台中的Ochora
經過了兩個禮拜的快樂生活
今天決定再帶她出門快活一番

今天要出發前往薰衣草森林

這小子從進入山路開始就坐立難安
從她爸身上爬到另一旁很大沒人坐的位置
但卻也無法乖乖的坐著
歐拔擔心她會暈車
所以讓她坐到前面來陪我

才坐沒多久就呈現昏迷狀態


妳一定要這樣睡嗎??



居然還翻白眼
是要嚇死人嗎??



睡到一半還會回頭找拔拔拍照捏
但有必要這樣一臉憂鬱樣嗎



各位看看她阿姨的手在幹嘛???



嗚....為什麼要在我頭上蓋章
我乖乖的不會亂跑呀~~~
我說阿姨你那個小姆指一定要彎成這樣嗎??
很ㄜ心ㄋㄟ!!



我美麗的秀髮被蓋章了



啥米???
嫌不清楚再蓋一次
還蓋這麼用力!!!
嗚....麻麻不救我
還幫著阿姨欺負我




這樣人家要怎麼出去見人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