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開箱】【SISGO團購】韓版休閑加厚連帽羽絨棉馬甲時尚馬夾坎肩

最近瘋狂迷上在sisgo合購買東西,東西真的是物美價廉
所以忍不住來跟大家分享一翻



大家好~~~第一次發表開箱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__^
合購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13622
主購:  0120lin  (下訂中) (+70

一直想要有件背心想超久的,但無奈我卻又都找不到我喜歡的款式
閒逛sisgo時發現了這款超有型又可愛的背心
加上工作需要當制服,二話不說先買個三件來讓元老試穿看看

先來張正面照

除了拉鍊外還有扣子

內部是鋪棉
帽子部分有拉鍊,可以拆除(此張為賣場原圖)

冬天雖然穿羽絨外套很溫暖,但套進去那瞬間還是的感受那層冰涼的不舒服
所以裡面的鋪棉讓剛穿上時增加了舒服感
來張自拍看看-----穿M的拉上拉鍊有點微緊

但整體看來貼身有型,大家都說好看壓!!!!

車縫部分也不隨便,不太容易看到有瑕疵

這張是賣場的圖,個人也覺得粉紅色好好看
有看到那隻可愛的小熊嗎~~~
如果用合購是批價,所以似乎沒有送可愛的小熊
不介意的人趁最近好像會再冷一次,快快入手吧


PS:個人認為保暖度相當足夠,但因為是背心,所以春天應該可以繼續穿吧???
重點是因為是背心,所以工作起來更方便,不會因為天氣冷包太多導致行動不方便


心動的朋友們可以去註冊唷,一定要點我的連結唷
這樣可以幫我賺團幣讓我繼續努力買東西^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