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食】台中東海→酒侍

酒侍吃了兩次
一直都沒帶相機去拍拍
今天吳某跟他高中同學到台中來

突然間想吃酒侍,順便帶歐小妞去逛逛
沒想到卻也是他同學在網路上看到推薦的
所以就跟他們一起去吃吃啦^^


酒侍老闆的收藏
有許多很漂亮又特別的盤子唷


這一組上次來好像也有用到耶^^


店狗伯恩山
原本吳某要跟他拍的
不過他太不受控制了
只拍到側面


menu沒拍到
只拍到飲料單


前菜沙拉


麵包


C套餐-570元才會附的餐前酒
選的是白酒
濃度還挺高的


酥皮超好吃的酥皮濃湯
建議不要混進去湯裡比較好吃唷
好多層的酥皮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酥皮濃湯


蔥蝦餅
很奇怪的名稱
服務生點餐時一直說蝦餅
結果出餐時哪裡有蝦呀??
是我聽錯嗎


香草杏鮑菇佐鵝肝醬
有沒有一整個就很高級的感覺呀


蕃茄莫札瑞拉乳酪佐義大利油醋汁
雖然都是小小盤的
但都是小而精緻
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高級的料理


法式蘋果培根鮑魚捲佐紅酒醬汁


奶油起士焗帝王蟹盅+魚子醬焗烤鮮蠔


B餐的主餐
香煎豬松阪佐米蘭醬汁
吃起口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那油膩感及肥肥的感覺
都是我不喜歡的
所以大部份都給吳某吃了
只是他吃了也覺得膩
也許是我點錯主餐了吧


烤沙朗牛排佐瑞士奶油磨菇醬



櫃台一景


甜點之一


我喜歡這甜點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好可愛的盤子


奇異果冰沙
最近很愛點奇異果汁
但有點酸>"<


咖啡


好可愛的糖罐


下面放的是牛奶


有店狗的杯墊紙
好可愛唷~~~
等我開店也要放個Ochora


再來幾張盤子照




吃過酒侍的午餐、下午茶和晚餐
下次我要找時間去吃吃早餐
看起來跟台南的複合式早餐一樣豐盛呢
但要先努力早起吧^^


info:
酒侍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iwillback-0329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北街33號
07:30-22:30
藝術街店周五還有live演唱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