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食】台南→本味堂台灣麵

為了恭賀吳某考上成大博班
為了感謝那些曾經幫助他的人以及好朋友們
所以最近可以吃不少好東西呢^^



這次的第一站是請二老師
感謝他告訴他一些考試前的技巧
利用週六開完會的午餐時間
大伙來到了本味堂
說真的...很難停車呢


店外的設計很特別


料理餐點區
坐位全為吧台式的
所以還挺不適合聚餐的


老實說我是衝著這個而來的
還蠻特別的點餐機唷!
服務生並不會接觸到錢
相對的手上也減少了接觸細菌的機會
且老闆也不用擔心 a錢吧!
我覺得就衛生而言這設計很棒


頭頂的裝璜
有很多小木頭
也許這些都是裝璜所剩的木頭吧^^



滷菜
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還蠻香的
缺點是:出這一點點的滷味也做太久了吧
且這樣一盤要60....貴捏



蟹黃蔬菜麵
誰可以告訴我蔬菜在哪呀??
如果說那花椰菜是青菜的話
那臭豆腐是不是也可以加個青菜呢?



另一種滷味拼盤
也是一盤就要60



就就是麻辣臭豆腐
原以為就只是臭豆腐和鴉血而已
但其實還有麵呢
只是他們的辣度就只有一種
沒得挑選
對不太能吃辣的人會顯得格外痛苦




豬排乾麵
據說也是有辣度的



藥膳麵
老師們點的
因為其它對他們太刺激了
老師說:這適合年輕人來,對他們而言其他口味太重又太刺激
他們的身體會受不了呀!!

我覺得量很多耶!
我只吃個半碗就飽了>"<
要去吃之前有爬過不少文
有不少人都說湯頭有待改進
但我和吳某都覺得還不錯啦!
應該是有改進過了吧^^


info:
本味堂台灣麵
台南市崇學路68號
06-2895890
11: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