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食】金礦草莓三明治

金礦的咖啡和蛋糕在高雄區一直很有名
甚至在85度C拓展全台前在高雄也是小有名氣的

但他還是只有在高雄有讓我總是只能到高雄時才能吃

最近的草莓季加上金礦的蛋糕總是令我瘋狂
常一買到就馬上在車上很滿足的被我吃光了
這天請同學從高雄幫我帶蛋糕回台南
居然賣光光了!!!
所有有草莓的都沒了
我只能退而求其次選草莓三明治


以前真的賣45耶!
這次買到的比較便宜唷^^


草莓每顆都很大
且一點都不會酸
裡面還有藏著一整顆的草莓唷!!
好吃好吃!!!
缺點是那麵包的部份有點太乾了!!

期待下次再吃他們家的"芙蓮"!
滿滿的草莓讓我很滿足!!



info:
金礦
高雄地區門市
剛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高雄門市還真的挺多的耶
什麼時候才會開到台南來呢



1 則留言: